*

*

: )


and i still love

半夜胡话 talk-for-nothing

如果有看过我一年多前高考录取结果出来后发的文章的朋友,或者看过我微博简介的朋友,可能知道我是学啥的……不是我不想画画,我一直为经邦济世(?)扎扎实实的活着,修仙脱发,闲下来只想睡一觉。

接下来寒假会一边准备考托一边为开春的立项做准备,在科研的边缘试探,持续一年的项目,很方。当然啦,下月初的考试周首先就够吃一壶的了。

其实最近慢慢又开始画图发图的时候,我很清楚我已经凉了,凉很久了,或者说本来也只是凉中带温。所以还有人能记得我、说说话就很好了,活得如此头秃,挤出时间画图只为了开心一些。画画让我得以和很多或亲切可爱或厉害的人说上话,是让我快乐的爱好,在学校也为我的其他兴趣帮上了忙,谢谢画画,谢谢朋友们(有些已经很久没说过话了,以后可能也说不上话了,但我记得你们,会一直喜欢你们)!

好了,翻几页文献就去睡吧。(¦3[▓▓] 晚安

评论 ( 1 )

© *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