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
*

: )


and i still love

yes please 2018

lof的大家新年快乐!

这边偶尔会理我的大家我都记得  谢谢你们

画画这件事是爬墙光速的我  坚持最久的一件事

这是我一年级去海底世界后画的哈哈哈↓


突然又想起来四年级画的一本完结的魔法少女漫画

五年级觉得太羞耻了蹲在洗手间悄悄烧掉了

好后悔好气啊!那可能是我这辈子唯一一本单行本漫画了呀(。

越往大了我越发现  画画是最适合我的自我表达方式  暂时没有之一

也出于某种倔强  很早我也决定了把它当作爱好

高三一年+至此大学一年半  我又发现了“维持和本专业风马牛不相及的某项爱好”比想象中难得多  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我不见了  蒸发了

也不是没有空闲的时间  但有时候真的累了  只想做一条咸鱼  那些时候不想画画  因为脑子里真的什么都没有  我不想画一堆花瓶——当做一件事的机会变少了  总是不自觉的追求一种仪式感

其间也纠结过不少有的没的  不过就像前段时间半夜瞎话说的那样  我不纠结了  画画仍然使我快乐  我喜欢画画  that's all

尤其2017年真的有很多快乐的奇迹  比如说我堀复活了(。)昨天还看到新mv了!爱他让我充满希望///

新的一年我会继续仗着爱好没负担瞎画瞎折腾  如果画出来的东西刚巧又能让大家觉得值得看一眼  那就更幸福啦


lautos

20180101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*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