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
*

: )


and i still love

不近的近况

久疏问候 :)

开始好好读书、准备高考后,文章愈发愈少了,刚才一看,上一篇都是去年过生日时的了。大半年不见啦!

现在已入7月下旬,高考结束一个多月了。现在才冒出来,除却给自己找了各种事做,主要就是想等这个:

带着成果回来聊天比较踏实,尽管不是多么好的(被妈妈花样嫌弃),总归是努力的回报,我很满足。

——

毕业回家,发现板子都坏了。不过买了surface后发现,一不小心就相当于有了数位屏(no)。画画要慢慢捡起来。

感谢学校的大手笔,之前没想到高中毕业就有学士服穿了,虽然那天很热,在外面活像蒸桑拿,但比起心里的热切,真不算什么了。

典礼当天是前所未有的和睦,在校时气鼓鼓地说毕业不给某某老师好脸的同学,到最后还是带着或笑容或眼泪和老师拥抱告别。
以前买回来的拼图,没有下手拼的决心和耐心。最近在家,窝在房间安安静静把它拼完了。也许我也在变好吧?

升上高二,学校迁到了新校区。很大很厉害,也有很多bug……于是我们这届用苦逼的亲身体验为学校的优化做出了贡献。现在,它确实很大很好了。

“你们新校区好漂亮,绿化好好。”

“你是不知道,刚来的时候,满地净是黄土。”

“路边停的也不是轿车,是小挖掘机。”

在学校,2月初的雪:

我的小伙伴们:

也很谢谢以前每次发文章时,在评论给我鼓励的朋友,你们真好!


这几天天气怪,待在家里做葛优状,半个废人,觉得那个从高一的年级八九百名吊车尾到高考省三百多名、市十多名的自己真厉害……那是谁……我在哪里(。)

其实现在还是时不时会想,为什么我不从一开始就好好学?

所以大学我不会再让自己后悔,如今我知道努力的快乐了。


一堆废话写了好多,如果你看到这里了,那真的十分感谢。


lautos

18/07/2016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*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