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
*

: )


and i still love

告白

说说这半个年头。


从初中到高一,回想起来,真的算过了一段笨蛋日子。

“你是个有能力的孩子。”

因为这种认可,我放纵着浪费时间。于是,渐渐地,当他人对我说出这句话,早已不是认可或称赞,而是安慰和勉励。


而如今高二了,再加一横就要高考了。

高考。高考。


突然它就是这么近了。

不是说有能力吗?那就现在开始努力吧,还来得及。


所以我努力了,于是这句话又渐渐变回了认可。

我喜欢像现在这样的考试名次,没有进步余地的数字。

压力也接踵而至,但不失为一种享受,一种动力。


时间愈来愈少了,要再加油,大家都要跑起来了。

不努力,就被抛弃。


实在要说哪里不足,那就是我…没…时…间…画…画…了。

不过第一喜欢的做爱好,第二喜欢的做职业,好好读书先把第二喜欢拿下吧!


:)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 )

© *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