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
*

: )


and i still love

今天中午大家本聊着近在眼前的学考,越是说越是心里打鼓。谁知话锋一转又说起了高考,此时有人拿出手机看了看:离高考还剩409天。

对于气血旺盛的年轻生命,一年多的时间总觉是漫长的、总想快些跨越过去的。如今却是感到不够用了,好像是指间沙,恍惚间流逝,回过神时,人已在风口浪尖。然而脚踩着累积的沙,有的人两手空空,来不及悔过便消失在巨浪中;有的人呢,纵使手中的砂粒同样流尽,却留下磨砺后的印记,书写在掌纹间,带着那人乘风破浪,看到风浪后尽是阳光。

此时我手在键盘上敲打,删删改改,仍觉着行文不尚通畅;彼时黑夜里,我蜷在被窝里,为没能顺利解决的数学题继续思索。指间沙走,磨砺且丰,道阻且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发些粗糙的文字抒发下心情,不好意思///

若是为我没画些同样粗糙的图而抱怨两句,我会很高兴(x)!

我也是很想画画的啦。

看到这里的你,谢谢!

祝你我的明天都更好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* | Powered by LOFTER